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四川省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3-03-26 点击数:

3月24日,第二届四川省高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在成都金堂举行,由我校电子与信息学院组成的参赛队伍在该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是我校在网络安全赛事领域的一个突破,让更多学生了解和学习到了网络安全知识,通过比赛带动学生积极参与实践,进行交流学习,同时强化我校信息安全技术专业学生的岗位技能,体现了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的育人理念,为学生将来工作和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经过此次竞赛,提升了我校学生在专业上的素养,更加激发了学生对于信息安全技术这一专业的浓厚兴趣,并且对于我校信息安全技术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经验和方向。

比赛由四川省教育信息化与大数据中心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承办,旨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教育领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提高高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促进高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全面提升。(电子与信息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联系电话:0816-2202006  传真:0816-2202114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