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2023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8-28 点击数:

8月27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电子与信息学院组织4支队伍参加本次竞赛,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获得四川省赛区一等奖1项。

在备赛过程中,电子与信息学院积极组建比赛指导团队,遴选并组织参赛学生赛前训练。暑假期间,参赛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不断强化软硬件理论知识和应用能力训练。在赛场上,选手们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研读竞赛相关规程,争分夺秒刻苦训练专业技能,充分发挥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充分诠释了“重德 精业 求实 创新”的校训内涵。

本次大赛是教育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为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电子设计竞赛。我校学子在大赛中喜获佳绩,充分体现出我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现出我校师生的风采。今后,学校将持续加强学生技能培养,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电子与信息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联系电话:0816-2202006  传真:0816-2202114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