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Uchallenge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跨境电商直播大赛)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省内60余所高职院校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共教育学院梁春老师指导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21班学生陈玉馨荣获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旅游管理学院王好老师指导的应用英语专业211班学生徐智鹏获得写作比赛二等奖,杨蕎羽老师指导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21班学生李佳芮同学获得写作比赛三等奖。

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外研社为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Uchallenge系列赛事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汇聚优秀学子,满足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乐于挑战、益于挑战的特点,为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它既是大学生展示风采、实现自我的舞台,也是体现外语教育成果,呈现新时代风貌和素质创新的平台。(公共教育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联系电话:0816-2202006  传真:0816-2202114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