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绵阳市优秀教师成卫东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成卫东老师1989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专职教师,并先后从事辅导员、学生干事、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等工作。成老师工作认真负责,治学严谨,教学工作突出,受到学校领导、同行及学生的普遍好评。他面对工作积极求上进,面对生活乐观进取,在学生面前既是严格认真的好教师,又是活泼、风趣的好朋友,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引导着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

成老师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研究新时期对青年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要求,贯彻学习党中央关于青年学生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以竭诚为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丰富多彩的共青团活动,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认真学习党的各项基本理论知识,加强自身修养,在充实、完善自己的同时,不断言传身教,教育学生,帮助学生养成积极向上、诚实守信的思想品德。

成老师对待工作精益求精,全心全意。辅导员的工作是平凡的,他之所以能将共青团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这在某种程度上也源于一个“爱”字。凭着对事业的爱、对学生的爱,他把这平凡而简单的爱融于日常琐碎繁杂的工作中,全心全意地为每一位同学服务。课余时间成老师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学生对社会的了解,也促进了同学间友好互助的团队协作精神。他所带的班级被评为“绵阳市先进班集体”、校级“优秀班集体”等称号。

成老师在生活中乐观向上,以豁达的胸怀迎接每一天。他对待学生和蔼可亲,将班团活动组织得有声有色,井然有序。在他的指导下,学生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发现自身的闪光点,勇于挑战自我,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2022年,成卫东老师被评为绵阳市优秀教师。他说:“虽然在从事教书育人的工作中有苦有乐,有笑有泪,但我无怨无悔。成绩和辉煌是属于过去的,面对日新月异的新环境、新问题,我要加倍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联系电话:0816-2202006  传真:0816-2202114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