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管理学院学子荣获2023年“中银杯”

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旅游与管理学院学生张雨、周晓清、周信幸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王仙颖、付献莉、黄迪团队荣获大赛三等奖;陈国元、陈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赛项以“借鉴国际标准、突出中国特色、贴近生产实际、体现工作过程”为宗旨,由前厅接待、中餐服务和西餐服务三个工作模块组成,采用三人团队竞赛模式。赛项内容充分涵盖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核心技能和岗位职业素养,体现现代酒店工作专业化流程、信息化操作、国际化趋势的行业要求。

在备赛期间,参赛团队认真梳理大赛规程,分析把握新赛项、新规程、新要求,细化分配指导任务,并依据赛项规程制定阶段性训练计划,在团队专业教师的严格训练和亲身示范教学中,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职业素质、创新设计、英语水平、对客服务、社交沟通、产品营销等职业能力得到全方位大幅提升。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以比赛为抓手,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落实“岗课赛证”深度融合,弘扬“工匠精神”,增强职业归属感,全面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旅游与管理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联系电话:0816-2202006  传真:0816-2202114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