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团队成功入选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遴选推荐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名单的通知》,我校材料工程系无机材料教研室主任乔欢欢负责的“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团队”成功入围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针对四川省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遴选,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以乔欢欢为负责人的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认真组织申报,高质量地完成了申报工作。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成功获批,不仅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师资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体现了我校教学团队培养培训坚实的工作基础。

乔欢欢将带领团队成员按照《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相关要求和标准,围绕“加强团队教师能力建设、建立团队建设协作共同体、构建对接职业标准的课程体系、创新团队协作的模块化教学模式等建设任务目标”,形成高质量、有特色的建设成果,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团队建设方案,细化目标任务,整合优质资源,扎实开展项目建设,积极发挥首批全省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辐射带动我校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近年来,我校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重大机遇,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立和完善人才引进与培养长效机制,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坚持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不断完善机制,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活力;坚持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和职业能力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培养了一支精技善教、行业顶尖的高技艺“双师型”教师队伍和高水平、结构化的教学创新团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奠定坚实基础。(肖薇 刘晨晨)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联系电话:0816-2202006  传真:0816-2202114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