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校友黄蕾荣膺“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提升职业技能素质,提高职业技能水平,近日,四川省总工会决定对在第七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和2021年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中的优秀选手进行表彰。我校优秀校友黄蕾荣膺“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黄蕾获奖图片

黄蕾为我校智能制造学院2012届毕业生,现为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工程研究所钳工。在校期间,黄蕾学习刻苦,积极参加各类生产实践活动,各科成绩名列前茅,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四川选拔赛(数控铣学生组),完成了西南科技大学自考本科课程。工作后,黄蕾先后取得“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组第一名”和“全国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组第二名”等优异成绩,并先后荣获“成都荣誉工匠”、“四川省技术能手”、“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这些成绩与黄蕾在校期间的勤奋努力密不可分。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完善学校专业动态调整机制,不断提高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在多年的教学科研实践中,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地方科研院所和龙头企业培养了大批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在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新征程中添砖加瓦。(杜健)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联系电话:0816-2202006  传真:0816-2202114 邮编:621000